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 矿山安全生产综合整治
坚持执法普法结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
日期:2023-04-25  作者:事故调查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事故调查处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扎实推进“执法普法”工作理念创新,时刻把提升管理人员综合素质能力作为工作的目标,进一步提高煤矿企业“依法办矿,依法管矿” 意识,精准防范化解安全风险。

  近日,事故调查处与监察执法二处在协庄煤矿联合召开“我为安全献一策”座谈会,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安全生产法》《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以及《煤矿重大隐患判定标准》等有关要求,进一步加深了对法律条文的理解,提升了管理人员综合素质能力。在座谈过程中,区队管理人员、班组长结合现场安全管理中发现的问题,交流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体会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为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