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 矿山安全生产综合整治
山东局参加省安委会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会议
日期:2023-04-27  作者: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4月24日上午,省安委会组织召开了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会议,周立伟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山东局汇报了今年以来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全省非煤矿山存在的5个方面的主要风险和3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4项意见建议。周立伟副省长对山东局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工作充分肯定,提出了“要认真履行监察职责,推动属地政府和部门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和监管责任,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工作要求。

  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健主持。省安委会副主任、省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江山以及省自然资源厅、省公安厅、省市场监管局及山东局分管负责同志和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