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 矿山安全生产综合整治
事故调查处在邱集煤矿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3-04-13  作者:事故调查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近期,事故调查处组织邱集煤矿采掘、地测、防治水等专业技术人员和区队管理干部开展 “精准化解风险、精准防范事故” 警示教育活动,对去年“12.6”突水原因进行再讨论、再总结、再分析,对工作面回采期间存在的未采取强制放顶措施、防治水区域治理工作不到位等问题,讨论制定了12项安全措施。各单位结合本部门职责,提出了加强安全管理的具体整改措施。

  事故调查处结合案例,分析了去年山东煤矿4起顶板事故发生的原因和暴露的突出问题,要求邱集煤矿各部门做好防治水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顶板管理工作,切实防范顶板事故发生。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