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 矿山安全生产综合整治
山东局开展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专题宣贯
日期:2023-04-08  作者:救援指挥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山东局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第一时间编制上报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报告,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列入年度重点工作内容,研究制定了23项贯彻落实措施。

  近期,组织人员到全省各专业矿山救护队,传达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听取矿山救护队2023年工作计划安排,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宋元明同志在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列入年度工作计划,按照会议安排部署,逐条对照,结合实际,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方案措施。二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加强队伍建设管理,强化实战化、常态化应急演练,提高事故灾害防范和应对能力。三要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先进经验,认真查找弥补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标整改并抓好落实。四要切实加强政治建队,大力推进改革强队、科技强队、人才强队、依规治队,以实际行动践行训词精神,不断提升救援队伍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