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五处党支部“四个坚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02  作者:监察执法五处

  监察执法五处党支部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创新方式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高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一是坚持完善学习方案,先后根据局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和补充方案,结合工作实际,不断详细完善支部学习方案,将五个学习专题完善到七个学习专题,不断丰富学习内容。
  二是坚持学习与践行“五步工作法”相结合。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全过程融入到“五步工作法”中,轮流负责党员认真提前准备每一周的学习内容,将二十大精神学习作为首要学习任务,先学一步,深学一层。
  三是坚持学习与研讨深度结合。每个学习专题,全体党员均积极研讨发言,按照学习计划,排定重点研讨人员名单,积极准备研讨材料,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将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四是坚持创新学习形式。二十大召开期间,正值五处驻地疫情严重期间,党支部灵活学习方式,运用腾讯视频、微信视频等方式网上连线开展学习和研讨,确保学习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