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艺有语、书香芬芳——山东局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3-03-11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3月8日,山东局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教育引领广大女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陶艺制作DIY。陶艺是中国的传统古老文化,在陶艺馆,女职工们首先从不同视角详细了解几千年的陶艺历史文化,然后亲自动手感受捏压、雕刻、上色等各环节,将一块块平平无奇的泥巴变成了一件件栩栩如生的作品。面对自己的作品,女职工们纷纷表示,陶艺制作既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又感受了陶艺文化的博大精深。

集体阅读活动。组织女职工同读《习近平走进百姓家》,深刻领悟总书记对女职工的深切关怀和殷殷嘱托,同时,启动“书香玫瑰”女职工读书活动,教育大家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文化素养。

参观济南国际园博园。通过参观园博园历史文化城市展区和齐鲁展园,感受齐鲁大地古老的黄河文化、开放的海岱文化以及厚重的人文积淀。

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的2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