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调查处在山东良庄矿业有限公司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3-03-24  作者:事故调查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3月22日,事故调查处在配合监察执法处对山东良庄矿业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监察过程中,结合工作职责,开展了警示教育进区队、进班组活动。

  警示教育活动分析了近期全国发生的较大以上事故和2022年山东煤矿4起顶板事故的原因,从现场管理、技术管理、安全监督检查等方面分析了事故暴露的突出问题,要求煤矿企业切实吸取事故教训,加强区队、班组建设,提高区队安全管理水平和人员素质,坚决杜绝违章指挥、违章作业,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活动中,播放了安全警示教育片,片中鲜活的事例,惨痛的事故,让人的心灵从惊心动魄中得到反思和触动。

  山东良庄矿业有限公司采煤、掘进工区区长、班组长及矿井安全管理人员8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