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局组织开展行政事业单位财务规则学习培训
日期:2023-03-24  作者:财务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近日,财政部对《行政单位财务规则》《事业单位财务规则》进行了修订,为准确理解和掌握《规则》主要内容和最新要求,不断规范行政事业单位的财务管理和监督工作,山东局立即组织开展了全局财务人员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以收支管理、预算管理、资产和负债管理、财报管理、财务监督及新旧制度衔接为主要内容,对全局16名财务人员进行了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深刻领会新规则制度要点,熟悉规则要求,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预算执行,全面实施绩效管理,为矿山安全监察事业提供坚强财务保障。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