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局展现新气象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取得新成效
日期:2023-03-09  作者:安全培训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全省煤矿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班近期在济南开班,全省煤矿安全类注册安全工程师踊跃参加培训。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班是山东煤矿安全培训中心新年开局的首个培训项目,旨在进一步提高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道德、专业素质和执业能力。

  本次培训特邀山东能源集团安监局、山东科技大学等知名教授和专家给予全方位针对性的指导,学员们纷纷表示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形式灵活,有法律法规宣贯、煤矿智能化建设、典型事故案例分析、隐蔽致灾因素普查治理、座谈研讨等内容,受益匪浅。下一步,要发挥好注册安全工程师在煤矿安全生产管理中的支撑作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进一步夯实煤矿安全生产基础,坚决防范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