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 模范机关建设
小课堂  大文章——事故调查处扎实开展学习型队伍建设
日期:2023-01-29  作者:事故调查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事故调查党支部持续加强学习型队伍建设,利用“微课堂”,扎实做好“开工第一课”,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淡化节日气氛,迅速收拢心神,全力投入到矿山安全监察业务工作中来。

按照年初制定的学习和工作计划,处内两名同志利用春节假期,对去年4起事故暴露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究,分别在教育培训和顶板管理工作方面梳理出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16条具体措施,在“第一课”上进行了交流研讨,为针对性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