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三处党支部开展“慈心一日捐”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1-01  作者:监察执法三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10月28日,监察执法三处党支部认真贯彻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积极响应局机关工会号召,认真开展了“慈心一日捐”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明确活动目的。本次活动坚持"广泛发动,坚持自愿"原则,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传统美德,营造“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共捐款2900元,充分展现了矿山安监系统党员干部的慈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二是坚持三个结合。活动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落实国家局10月28日召开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矿山安全防范视频会精神,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局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履职尽责、依法行政的使命感、责任感。
  三是传承中华文化。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优良传统、善意之举,也是每位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更是党员干部发挥示范作用、主动参与公益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实际行动,是坚守中华文化立场、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的生动体现。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