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开展“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
日期:2022-10-28  作者:机关服务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业务水平,近日,机关服务中心结合本单位工作特点,组织保洁、维修、安保等岗位进行了卫生保洁、消毒消杀、维修技能、设备检修、消防演练等岗位技能培训;交通科对全体驾驶员开展了安全驾驶、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等理论知识的测试;中安宾馆和鸿安酒店分别组织了铺床、摆台、厨艺展示等岗位技能比赛。
  通过此次岗位培训和岗位技能比拼,不仅提高了全体职工的业务能力,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达到了互相学习、创先争优的目的。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全局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