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 模范机关建设
以“英雄地质队”为榜样  强化党建引领  提升能力本领
日期:2022-10-11  作者: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10月9日,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处党支部开展了以“强化党建引领,提升能力本领”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重要回信,深刻领会回信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认识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英雄地质队”为我局非煤矿山安全监察管理服务对象,我们要以“英雄地质队”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含地质勘探)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努力做好非煤矿山和地质勘探工程安全监察工作。学习一代代“英雄地质队”队员“跋山涉水、风餐露宿、攻坚克难”的光辉事迹,“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找准定位、提高站位,强化机关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加强队伍建设,传承优良作风,提升非煤矿山安全监察的能力本领,甘于奉献、敢于攻坚,推动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在山东矿山安全监察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打造矿山安全监察山东实践样本。

  会上,党支部纪检委员还对“杜绝违规饮酒、酒驾醉驾、收受红包等违规行为”进行了廉政提醒,全体党员对照要求进行了自查。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