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党组书记专题党课报告会
日期:2022-07-04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党组书记专题党课报告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首先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模范机关建设工作表现突出集体;然后由优秀党员代表领誓,3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与会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传承创新 坚决走在第一方阵  誓为二十大作贡献”的专题党课报告

  辛广龙在报告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刻领会走好第一方阵、积极为二十大作贡献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光荣使命;回顾山东局历史,我们曾经走在第一方阵,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生产作出了积极贡献;展望未来,我们有继续走在第一方阵、誓为二十大作贡献的坚定信心和能力本领。

  辛广龙强调,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传到我们手中,我们要在提升个人素养上走在前,在探索强化“国家监察、地方监管、企业负责”工作格局上走在前,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上走在前,以奋斗开创未来、以实干托举梦想,奋力跑好我们“这一棒”。

  在济的局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和各直属事业单位近160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