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策文件>> 省局文件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山东省能源局
关于召开全省煤矿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的通知
矿安鲁传〔2022〕7号
日期:2022-09-19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各产煤地市、县(市、区)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各煤矿上级企业、煤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国家局9月2日全国矿山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工作部署,推动全省煤矿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守卫战”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全力以赴防范遏制各类煤矿安全生产事故,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以下简称山东局)、山东省能源局(以下简称省能源局)决定召开全省煤矿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现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9月22日(星期四)14:30,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会议采取视频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山东局B13楼会议室;分会场设在山东局济宁、枣庄派驻点,菏泽市应急局。

  三、会议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国家局9月2日全国矿山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工作部署,推动全省煤矿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守卫战”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坚决防范和化解煤矿重大安全风险,全力以赴防范遏制各类煤矿安全生产事故。

  四、参会人员

  主会场:山东局、省能源局领导,山东局各处室、专项工作组全体在济南人员,省能源局相关处室人员;济南市、淄博市、泰安市、德州市及其行政区域内的县(市、区)煤矿安全监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煤矿上级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各煤矿矿长;滕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山东能源集团、济宁运河煤矿主要负责人。

  济宁派驻点分会场:山东局监察执法三处、四处全体在驻地人员;济宁市及其行政区域内的县(市、区)煤矿安全监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煤矿上级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各煤矿矿长。(济宁运河煤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枣庄派驻点分会场:山东局监察执法五处全体在驻地人员;枣庄市、临沂市及其行政区域内的县(市、区)煤矿安全监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煤矿上级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各煤矿矿长。

  菏泽市应急局分会场:菏泽市及其行政区域内的县(市、区)煤矿安全监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煤矿上级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各煤矿矿长。

  参会人员可根据实际情况就近参加会议;烟台市煤矿安全监管部门、梁家煤矿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赴主会场、分会场参加会议的,可通过腾讯视频的方式参加,会议ID:709-579-4919,会议密码:741258。

  五、会议其他注意事项

  (一)请省能源局负责将本通知传达至各产煤地市、县(市、区)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山东局负责将本通知传达至各煤矿上级企业、各煤矿。

  (二)请山东局各监察执法处负责本区域内参会人员的报名统计工作,并将汇总后的报名回执表于9月21日12:00前报山东局办公室。

  (三)各会场要严格执行地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四)会议联系人及电话。

  山东局办公室:赵晓方,电话:0531-85686111;

  山东局网络连接技术负责人:吕学辉,电话:0531-85687880。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山东省能源局

2022年9月19日



附件:参会人员回执表.docx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