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策文件>> 省局文件
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办公室关于推广应用煤矿带式输送机先进适用技术装备的通知
日期:2020-10-28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各矿业集团公司,各煤矿:    

目前,我省煤矿井下带式输送机共计2165部,其中,主运538部、辅助运输1627部,安装使用数量多,保护装置故障率高,使用寿命短,可靠性差,安全风险较大。    

为认真汲取重庆能投渝新能源公司松藻煤矿“9.27”井下皮带着火事故教训,有效防范和遏制皮带火灾事故,遴选出一批带式输送机先进适用技术和装备。这些先进适用技术装备成熟可靠,实用性强,在煤矿安全生产中将发挥重要作用,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组织推广应用,为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附件:山东煤矿带式输送机先进适用技术装备目录  

  

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办公室

2020年10月21日



附件:山东煤矿带式输送机先进适用技术装备目录.xlsx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