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综合司关于征集修订《煤矿安全规程执行说明》意见建议的函 矿安综函〔2022〕184号

来源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7-29

各产煤省、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各省级局,有关中央企业:

后的《煤矿安全规程》(应急管理部令第8号)已于2022年4月1日起施行,为确保《煤矿安全规程》全面准确执行,对容易误解多解的、本次新增或修改的重要条款进行解释和说明,我局拟对《煤矿安全规程执行说明(2016)》进行修订,组织编制《煤矿安全规程执行说明(2022)》。为做好编制工作,现向全国煤矿安全监管监察部门和涉煤中央企业、社会公众征集意见建议,并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各省级局牵头,省级煤矿安全监管部门配合,组织本单位及辖区内煤矿企业提出意见建议。

二、请有关中央企业组织所属煤矿提出意见建议。

三、社会公众及其他相关单位均可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相关意见建议请发至指定电子邮箱,并注明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

四、反馈意见建议请填写《征求意见表》(见附件),并详细列出需解释说明的条款、原因及条款的解释说明建议。请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各省级局、各省级煤矿安全监管部门、有关中央企业于9月1日前将汇总后的意见建议纸质版连同电子版反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政策法规和科技装备司。

联系人及电话:马小伟,010-64463189;

电子邮箱:fgbzc2020@126.com。


附件:《煤矿安全规程执行说明(2022)》征求意见表.pdf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