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监察执法五处党支部“四个完善”不断提升党建工作
日期:2023-02-09  作者:监察执法五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监察执法五处党支部借助年初山东局党建检查东风,完善党建引领,创新实招硬招,细化工作思路,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完善制定党建工作提示清单。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按照“三会一课”、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警示教育活动等工作要求,制定党建工作提示清单,包括月度、季度、半年及全年党建工作,及时提醒,及时完成。

二是完善制定党建考核备注清单。按照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定性和定量表,压实党建责任,细化支委分工,将备查关键点缕清、列出清单,严肃组织生活,深化实施“五步工作法”,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完成,及时上报。

三是完善制定五处党支部工作规则。根据新的党建考核要求,完善五处党支部工作规则,完善包括职责分工、监督考核等各项内容,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提升政治意识、贯彻党组部署、凝聚团队力量、强化担当作为等方面下功夫、做文章。

四是完善集体学习方法。落实视频学习制度,在党员请假、年休、监察期间不能正常参加集体学习和各项活动情况下,采用微信、钉钉、腾讯会议形式,参与集体学习,确保学习不漏一人、工作不漏一项。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