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执法二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8  作者:监察执法二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按照山东局党组部署要求,日前,监察执法二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委员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党员干部交流了学习体会,支委会研究制定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周密部署,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一要原原本本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和重要训词精神,聚焦矿山安全,不断在预防事故上下功夫,为矿山安全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二是带着问题学。围绕国家局、我局重点工作部署,把安全监察工作放在推进矿山实现安全高质量发展大局中思考,分析研判辖区矿山新情况新问题,以新目标引领新发展。三是交流研讨学。坚持处长、副处长带头学,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带好头、作表率,带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切实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指导矿山安全监察执法工作。四是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面对矿山安全发展的疑难问题和突出矛盾,要主动拿出解决问题的办法,着力提高应对复杂问题的能力,为推进矿山安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