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落实“五步工作法” 建强基层党组织 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高质量融合发展
---监察执法五处党支部党员学习活动纪实
日期:2022-07-28  作者:监察执法五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监察执法五处党支部认真落实局党组关于全面实施“五步工作法”的意见,深入探索工作新思路,不断创新工作新机制,推动党支部活动严起来、实起来、活起来。

7月18日,按照“轮流负责”的要求和党支部轮流负责表,李金河同志负责组织集体学习活动。会前,李金河同志在党支部书记郭守军的领导下,按照年度学习计划,制订了本次活动的方案,明确了活动主题和具体内容。

下午,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首先进行“第一议题”,由郭守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其次,由4名党员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第三,由4名党员同志围绕“如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指示,遏制新的事故的发生”作交流发言;最后,党支部书记郭守军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对李金河同志组织本次活动情况进行了评价。本次活动中,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全程拍摄纪实,用视频方式真实纪录了活动筹备、资料整理、归档保存和宣传展示等活动内容,减轻党员记录“过度留痕”的负担。提升了理论学习的认真度、参与度,推动了五处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更加务实高效。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