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国家矿山安监局山东局召开国家局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3-15  作者:纪检室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3月14日,国家矿山安监局山东局召开国家局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出席会议并做巡视整改动员部署。

辛广龙指出,巡视是党章规定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巡视整改是检验党的组织和党员干部是否对党忠诚的试金石,是检验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是今年山东局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辛广龙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这次国家局党组巡视整改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国家局党组的部署安排上来,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明确任务,全力整改,各责任部门和配合部门对照“三个清单”,明确整改任务、时限、责任人,建账督办、销号管理,实行任务倒逼、时间倒逼、确保按期销号。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监督组,领导小组经常检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每月听取巡视整改情况汇报,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突出问题;监督组要对解决问题的进度、质量、效果进行全程监督,对整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力的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坚决严肃问责。

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召开。局党组成员,机关处室人员,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