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山东煤矿安监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日期:2021-07-15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7月1日下午,山东煤矿安监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表彰了近年来涌现出来的36名优秀共产党员、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辛广龙指出,这次受到省直机关工委和局党组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的模范代表,充分展现了我局先进党员的精神风范和各级党组织在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有力推动了全局形成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

辛广龙强调,要进一步凝聚力量,学习先进,鼓舞干劲,勇当国家局派驻山东的“尖兵”和“先锋”,探索打造推进矿山安全监察事业改革发展的山东实践样本,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打造政治机关上有力有效;要紧紧围绕局党组中心工作,在服务大局上有力有效;要聚焦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在持续提升组织力上做到有力有效。

局党组成员,机关、分局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