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机关第二、三党支部和安全技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20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4月9日上午,山东煤矿安监局机关第二、三党支部和安全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济南泺口黄河南岸九烈士纪念碑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局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王庆利,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大家满怀崇敬的心情列队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敬献鲜花,鞠礼致哀,环绕烈士纪念碑一周,深刻缅怀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牺牲的烈士们。全体人员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烈士纪念碑附近,开展了诵读红色家书活动,先后诵读了赵一曼家书和刘伯坚家书,诵读者用情真意切、感人至深的语言,讴歌了革命先烈舍生取义、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和家国情怀。

党员们还参观了济南黄河文化展览馆,通过参观馆内照片、历史实物,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治黄史。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入党誓词,通过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我局“1247”工作布局,履责担当,创新作为,全力做好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各项工作,用优异的工作业绩告慰烈士英灵。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