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山东煤矿安监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日期:2021-07-02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山东煤矿安监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围绕“铭记党的历史 践行知行合一 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煤矿安全监察工作的动力和能力”讲专题党课。

辛广龙在党课中深入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强调要坚定不移筑牢信仰之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辛广龙要求,要围绕坚持学史力行,聚力打造煤矿安全监察事业改革发展的山东实践样本,主动强化政治意识,持续深化政治机关建设;做到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提升能力本领,切实履行煤矿安全国家监察职责;积极探索,努力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工作。

局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王庆利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