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山东煤矿安监局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0-09-14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9月9日上午,山东煤矿安监局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成超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班举办的目的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理论素养和抓党建能力水平,增强中央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意识,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本次培训班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研讨,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在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上,体现在推动山东煤矿安全发展上;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思考交流,严格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学风,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来自省局机关、各监察分局、直属事业单位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和纪检委员42人参加培训。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