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信息计算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日期:2021-07-06  作者:信息计算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信息计算中心党总支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赓续精神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向3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

参会人员一起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退休老党员战斗英雄逯军营同志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在党50年来的风雨历程。

青年党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从老党员身上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一枚纪念章,凝结了老党员一生的荣耀和使命。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给予的温暖,今后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为信息计算中心的发展发挥余热。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