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机关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红色教育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日期:2021-06-04  作者:机关服务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5月29日,机关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所属机关支部、中安支部党员干部走进章丘区三涧溪村参观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足迹,接受红色教育、加强党性修养,扎实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通过参观三涧溪村党群服务中心、乡村振兴馆和数字服务中心,大家深深感受到三涧溪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怀,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的指引,聚焦“党建引领乡村全面振兴”,打造城乡融合、三产融合、多元融合的乡村振兴齐鲁示范样板。让乡村治理“活”起来;提倡宜业宜居,让幸福家园“美”起来;借助产业致富,让农民钱袋“鼓”起来。乡村路网四通八达、整洁靓丽,新景、新颜、新貌随处可见,生动展现了一副“颜值高、气质美、环境优、魅力足”的新农村画卷。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亲身感受到红色教育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切实增强了每位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改革开放史,立足自身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作用,为山东煤矿安全监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