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中分局召开参加中央党校学习情况汇报会
日期:2021-04-20  作者:鲁中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近日,鲁中监察分局召开参加中央党校政治理论学习情况专题汇报会。7名参加中央党校政治理论学习的同志向分局汇报了学习收获与体会。

4月5日至10日,鲁中分局选派7名专兼职党务干部和优秀监察员,参加了省局在中央党校举办的政治理论培训班学习。参加培训的同志详细汇报了培训期间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情况,重点汇报了收听专家教授报告后在理论素养、政治觉悟上的提高与感悟。分局要求参加学习的同志要以此次参加中央党校学习为契机,提高理论修养,丰富自身素养,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绩效,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煤矿安全监察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