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西分局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3-03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2月22日,鲁西监察分局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上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会前集体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做对照检查。从3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全体党员按照4个等次从8个方面分别对党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评议。各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查摆问题和不足,胸怀坦荡的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在党员大会上,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清洗了党员思想上、政治上、行为上的灰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提高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勤奋工作,奋力为实现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做出贡献的精气神。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