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山东煤矿安监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11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2月9日,山东煤矿安监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主持,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党建督查室副主任严定贵到会指导。

会前,党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深入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辛广龙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5个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组各位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鼓舞干劲、明确方向、解决问题的目的。

辛广龙在总结时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要强化政治统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问题整改。要勇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强化监察方式方法创新,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积极打造推进煤监事业改革发展的山东实践样本。

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