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机关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宪法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2-08  作者:机关服务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2020年12月4日,是国家第七个宪法日。机关服务中心党总支及所属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全面推进依法治国。

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政治任务,组织好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答题;要认真总结好“宪法宣传周”活动各项工作;要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照查找总支和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