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苗建军到安全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调研检查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2020-09-21  作者:安全技术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9月16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苗建军率调研组到局安全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系点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安全技术中心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与支委会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安全技术中心党支部各项工作举措和务实做风给予了肯定。

对安全技术中心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苗建军强调,一是要坚持守正创新、开拓升级,积极打造工作亮点,擦亮党建品牌;二是要坚持深度融合,形成党建引领、业务跟进、廉政保障的工作格局;三是在当前不利局面下,要把党支部和党员的智慧、力量凝聚到干部队伍建设和自身实力建设上来,重点突破,多头并进,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局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