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成超到鲁中分局调研检查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2020-09-16  作者: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9月7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成超一行到鲁中监察分局调研检查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调研检查组听取了分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杨成超勉励全体监察员要克服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形势异常严峻的不利局面,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切实做好党建和监察执法工作,推动队伍建设上新水平,推进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实现稳定好转。

杨成超强调,面对新的形势任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坚持党的领导上深化思想认识,在党建的地位和作用上深化思想认识,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深化思想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化理论武装,强化基层组织力,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基层党组织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

局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检查。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