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开展“捐资助学”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9-07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递正能量和爱心,鲁南监察分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自愿捐款资助贫困大学生,全体20名党员踊跃捐款6000元。

被资助学生为薛城区一农村的应届高三学生,已被中国矿业大学正式录取,由于家庭变故等原因,家庭十分困难。分局党总支了解到情况后,及时发动党员干部伸出援手、献出爱心,帮助圆其大学梦。

9月1日,分局党总支书记带领部分党员到马玉莹家,将爱心捐款交给了被资助同学,其家人热泪盈眶、深表感谢,感恩分局的关怀和温暖,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勤奋学习,继续努力,用知识改变命运,早日回报社会。

次日,该村党支部和被资助同学专程赶到分局,送来了“人民公仆,情系百姓”和“铭记厚德捐助义,不忘大爱慷慨恩”的锦旗,对分局党员干部的大爱和善举表示衷心的敬佩和感谢。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