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西分局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日期:2020-09-22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局、分局实施细则,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鲁西监察分局组织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鲁西监察分局主要负责人就做好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

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清醒认识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政治意义,把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局、分局实施细则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二要认真落实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各组(室)要在放假前召开一次全体党员干部廉政提醒专题会议,早打招呼、早提要求。

三要严以律己,树良好作风。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不该拿的东西坚决不拿,不该做的事情坚决不做。

四要严格执行煤监系统“禁酒令”。强化自我约束,做到“令”必行,“禁”必止,切实维护煤矿安全监察队伍的良好形象。

五要强化应急意识。各项工作要提前考虑、统筹安排,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听从调度。

六要加强公务车辆管理。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管理制度,严禁公车私用。

七要强化监督执纪。分局领导将组织人员适时开展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收敛、不收手的顶风违纪行为,一律向省局党组报告。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