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西分局召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
日期:2020-08-17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近日,鲁西监察分局召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省政府第三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在风险面前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要对照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通报4起典型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问题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会议同时对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及较为突出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分析研判,就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下半年,鲁西分局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通过党风廉政建设促进煤矿安全监察工作提质增效。认真开展廉政风险排查,找准分局党风廉政建设薄弱环节,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杜绝各种不廉洁现象发生。要充分发挥纪检委员政治监督作用,严格落实省局党组纪律监督要求,强化对省局重点工作部署、专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的政治监督。要强化带队人“一岗双责”责任,持之以恒抓好下矿执法前廉政提醒、事中报告和事后回访工作。要强化廉洁自律,把住廉洁底线,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珍惜自己的人生,珍惜自己工作岗位,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诱惑,自觉习惯在监督下工作。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