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推进理论学习“五个创新”
日期:2020-08-10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鲁南监察分局认真落实国家局、省局党组工作部署,强化政治引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创新思路,提升效果,围绕分局中心工作,推进“五个创新”,多措并举,分局政治理论学习形成新常态。

一是创新学习时间。固定周一政治理论学习不动摇,按照年度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及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每周一下午坚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制度雷打不动。二是创新学习模式。实施“加餐式”学习,按照上级部署,为保质保量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利用每周五创新开展加餐式学习,确保精神营养充足。三是创新学习引领。强化中心组学习引领,统筹安排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六个专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研讨工作;每半个月开展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处级、科级干部按学习计划分别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四是创新学习融合。以集中加个人、总支加支部、领学加自学、制作口袋书、微信群推送等方式开展理论学习,有效利用好下矿途中、晨起睡前等时间段进行学习。五是创新学习载体。坚持开展“一周双考”“学习强国”等活动。利用“总支微信学习群”晒题目、晒成绩、晒进度,互相激励、互相监督,分局上下形成积极浓厚的理论学习氛围。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