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五个“对标”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
日期:2020-08-17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筑牢基石、打牢基础、抓实基层,鲁南监察分局从五个方面对标,深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向过硬迈进。

一是对标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消除党员在思想上存在的畏难厌战情绪,全面发动、全员参与,调动每一位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二是对标作风。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党建出问题是渎职”的理念,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认真抓好省局党组各项工作目标的落实。

三是对标责任。进一步压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支部书记、委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开拓新思路、探索新方法,坚持党建引领执法,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过硬化建设助推执法中心工作。

四是对标落实。细化任务清单,实行目标管理,形成事事有人抓、有人管、有人组织实施的格局,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共同安排部署,让党建工作融入和落实在安全监察执法业务实践中。

五是对标内容。建立和完善党建工作任务台账,认真查缺补漏,重点查找各类硬件设施是否齐全、各类组织活动是否按照要求开展、三会一课等记录是否规范等,推进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程序化、高效化。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