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苗建军到信息计算中心调研指导联系点党建工作
日期:2020-08-26  作者:信息计算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近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苗建军率调研组到信息计算中心开展联系点党建调研。调研组听取了信息计算中心党总支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党建工作档案,并围绕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创建模范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与信息计算中心党总支和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苗建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在推动重点工作落实上下功夫,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不断完善工作思路,要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以更高的起点创新活动载体,使党的基层组织永葆生机和活力。

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