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开展“党性体检” 提升党性修养
日期:2020-07-20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鲁南监察分局党总支认真贯彻省局党组工作部署,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性体检”,“号准”党性脉搏,开具“治病”药方,提升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的99周年光辉历程》,重温了党的重大历史性事件,寻找和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

“党性体检”共分自检、互检、支部评议和群众评议4个环节。自检环节针对党员领导干部“四讲四有”标准,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22个对标自检标准。综合互检8个方面、支部评议、群众评议,得出党性体检评定分数和等级。

党员的“检修”和“诊断”全部融入党员档案管理内容,并纳入党建考核体系。通过对党员党性状况横向分析、纵向比对,查准薄弱环节、制准提升措施、精准靶向治疗,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让党的肌体“细胞”都焕发生机和活力,自觉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进新时代的煤矿安全监察事业征程上争当时代先锋、勇当模范标兵。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