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向党员发出庆“七.一”慰问信
日期:2020-07-07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切实增强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强化担当作为,奉献煤监事业。鲁南分局党总支在7月1日党的生日这一天向全体党员发出慰问信。

慰问信号召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抓好“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思路,强化标准引领,建设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机关,建设信念坚定、守正创新的学习机关,建设风清气正、作风优良的廉洁机关;要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依法行政,强化担当作为,服务煤矿安全,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煤监事业再创新水平、再上新台阶、再铸新辉煌!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