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西分局同过“政治生日” 促煤矿安全监察
日期:2020-07-31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近日,鲁西监察分局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同过“政治生日”,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党的性质和宗旨,践行初心使命,促进煤矿安全监察谱新篇。

“今年是您入党25周年纪念,谨向您表示诚挚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您用青春和汗水,勤劳和智慧使党旗党徽永不褪色,今年适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在这一特殊的时刻,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的宗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同时,祝您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鲁西分局党总支书记许振宏向有25年党龄的赵小柿送上温情政治生日寄语。许振宏强调:各支部要通过党员过“政治生日”这样的政治仪式,强化政治担当、凝聚奋进力量。作为一名党员,不能混同于普通群众,尤其是党总支委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工作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煤矿安全监察执法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保护广大矿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谈入党志愿、入党动机,教育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言,牢记党员身份和使命。同时,对今年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传承良好家风”政治生日礼物,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修身律己、崇德向善、廉洁齐家,传承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的家风家教。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