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西分局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专题党课活动
日期:2020-06-30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6月28日,根据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我来讲党课”活动要求,鲁西监察分局主要负责人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主题,按照省局《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文件精神为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采取理论知识和鲜明事例相结合的形式,以生动朴实的语言,深入阐述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提出了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创建模范机关的八项要求。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