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中分局:党课为煤矿安全监察添动力
日期:2020-05-29  作者: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近日,鲁中监察分局党总支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永葆政治机关鲜明本色,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党课,引领分局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增强内生动力,做好煤矿安全监察工作。

党课从“准确把握政治机关鲜明本色”、“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建设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四个方面讲解了加强党的政治机关建设的具体要求。分局党总支书记提前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机关建设的有关批示指示精神,精心制作了课件。党课内容丰富,既引经据典又结合实际,讲解生动透彻,大家都听得十分专注,也深受启发。

党课结束后,同志们一致表示,作为政治机关的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煤矿安全监察实践中履行初心使命。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