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全员“学习强国”积分过两万
日期:2020-05-19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5月15日,随着最后一名同志“学习强国”达到20000积分,鲁南分局实现了全员过两万分。

分局自2019年4月15日建立“学习强国”微信群以来,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学习强国”每天常态化学习,把“学习强国”作为学习型分局的重要载体,每天第一时间学习系统推送的要闻,更快更深入的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并把“学习强国”学习成果及时运用到工作当中,做到“六学”促提升。

一是分局集体学,把“学习强国”作为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的重要补充。二是领导带头学,分局主要领导学习积分始终名列前茅。三是成员自觉学,大家每天不定期在学习群里晒积分,比学赶超。四是作为工具书学,把“学习强国”作为查找资料的重要平台。五是视频会议学,疫情期间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组织学习。六是广播宣传学,利用“学习强国”广播电视功能,学习宣传国家大政方针,提升政治理论素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