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东分局认真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回头看”工作
日期:2020-05-11  作者:鲁东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鲁东分局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履行巡视整改责任,认真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回头看”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党总支书记、局长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了整改落实工作专班,党员干部全员参与,协同推进,形成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合力。

二是全面动员部署。分局总支委员会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召开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动员大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巡视问题整改责任。

三是细化工作措施。研究制定《鲁东分局党总支关于认真落实<开展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方案>的通知》,明确了党总支、各支部、各监察组的整改任务,明确了完成时限,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