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西分局立足新形势持续保持“求实”工作作风
日期:2020-04-15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今年以来,鲁西监察分局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立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自觉站位安全发展大局, 聚焦干部作风方面的顽疾,采取措施,持续发力,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向好。

一是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凝心聚力,锐意进取,驰而不息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铁规距、硬杠杠保持下去,防止产生麻痹思想,自觉规范言行、转变思想作风。

二是组织求实监察现场监察写实手册编写,进一步规范现场检查内容,开拓创新,力求实效,持之以恒坐实煤矿安全监察执法工作,坚决抵制形式主义,自觉在行动上真抓实干,保持“求实”作风。

三是邀请防冲知名专家参与预防性技术监察,进一步摸清辖区煤矿冲击地压防治现状,找准病症,开出药方,坚定不移防范煤矿重大安全风险,持续提升重大灾害治理能力,引智借力,转变工作思路。

四是着力构建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安全责任体系,进一步压实煤矿安全监管责任,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及时向煤矿安全监管部门下达了《煤矿安全监察情况通报》,以实实在在的措施,压实煤矿监管责任,取得“求实”作风实效。

五是坚持不懈深化“七实”党建品牌建设,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内提素质,外树形象,努力锻造出一支政治站位高、监察本领强、作风过硬、敢于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煤监队伍。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