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开展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研讨
日期:2020-04-09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近日,鲁南监察分局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围绕落实会议精神开展主题研讨。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用“四个坚持”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释放出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强烈信号。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上,分局全体处级干部、2个支部纪检委员围绕学习会议精神,谈体会、讲收获,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研讨。

党总支书记与全体监察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贯彻落实第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为目标,筑牢思想防线,强化纪律约束,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