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三层面三侧重”织密廉政风险防控网络
日期:2020-04-03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鲁南分局严格落实国家局、省局关于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持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季度廉政分析制度,创新廉政风险排查方式,围绕“三层面三侧重”健全完善防控机制体系,织密廉政风险防控网络。

一是总支层面侧重建制度讲形势。党总支总结分析2019年度和一季度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着重总结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风险,重点分析当前廉政制度落实存在的不足和从严治党形势任务,制定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二是支部层面侧重强监督抓教育。两个党支部分别汇报分析季度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详细总结廉政法规学习和廉政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结合下一季度节假日等重点时段、婚丧嫁娶等重点事项、监督考核等重点环节,提出针对性的监督措施和教育计划。

三是执法层面侧重细排查严落实。各执法组将廉政风险分析到人到岗,细致排查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监察组重点总结廉政制度在执法活动中的落实情况,综合组重点分析执法监督中廉洁执法监督情况,共同排查风险,促进防控责任全面落实落地。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