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西分局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日期:2020-04-15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近日,鲁西监察分局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国家煤矿安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山东煤矿安监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9年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全面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

分局主要负责人作了专题工作报告,深入分析了在政治站位、工作作风、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内监督等7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20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坚持不懈抓好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坚持和完善“六个执法”,抓好重大灾害防治,突出“三项监察”,督促煤矿企业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际行动为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安全状况保持全国一流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